大家好!
在这个相遇又分手的季节里,懵懂的小青春肆意拨动。
我们在如痴的岁月里,看到了春暖花开,在深深的季节里,将时光静静的埋葬。我们看破红尘陌上,在流水孱弱的梦里,将青春默默的歌唱,散发着凄然的微光。我们尝过了忧伤,在回忆里的韶光里,将心慢慢的撕扯,试着忘记曾经的沧桑……淡淡的时光里我们唱着青春凄美的乐章,一丝一缕,满怀希望。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都很怀念那一段段青春年少,狂妄无知的岁月,即使曾经沧海横流浪波乾坤,也只是虚无缥缈。我们青春在回忆里珍藏,在记忆里埋葬。舞动的青春是否还是那样纯真善良,透着迷人气息,在月光下徜徉,静静的流淌?
我的青春里,走过了笑声走过了忧伤。在清幽的落寞里,看到了多年以后你那经历风雨后沧桑但却成熟的面庞,你的目光,是否会看到角落里不起眼的我,是否会想起我们共有的青春乐章?
我们的青春在淡淡的花香里,透着迷人的芬芳,透着淡淡的忧伤,一点点的沉淀,一点点的埋葬……
青春,在我们的人生里,早已丢失了最 真的模样,但在我们的记忆里,依旧是最 初的模样,伴随着淡淡的梦想,回忆的韶光在青春里泛黄。
青春,未完待续,在你和我的回忆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