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社会主义实现了,改革开放成功了,香港,澳门回归了。我们的祖国已发展成为初步繁荣昌盛的新中国。新的世纪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纪。在这个世纪里,祖国统一大业等待有人去完成。
怀着满腔豪情,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__岁的生日。
胸前的红领巾,像一团跳动的火焰。透过它,一张张亲切的面孔浮现在我的眼前:放牛娃王二小,儿童团长王朴,为保护集体财产献身的刘文学和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
这些小少年小儿童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为了人民和国家的利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通过他们的故事,我领略到了党旗的神圣,红领巾的光荣,读懂了党和少先队的关系。
无数次凝望着党旗。耳畔响起老师亲切的话语:鲜红的颜色是烈士的热血,金黄的色彩代表着人民的信念,高擎大旗的是我们的党……于是,"共产党"这个神圣的名字便在我心灵深处点燃起一把星星火炬,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忆往事,我们心潮澎湃;看今朝,我们慕搏进许。
如今的少先队员高举着星星火炬,秉承昔日的一优良传统,迈步走进了新世纪。看!一批批优秀的少先队员"手拉手","雏鹰争章"活动中脱颖而出:是他们在河南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黄河两岸,建造了"中国少年水保世纪林",为保护母亲河,为西部大开发做着贡献。是他们在"中国少年世纪论坛"上,和来自香港,澳门的少年朋友一起,议和平,讲环保,侃网络,搞创新。
让我们在今天,就在党的__岁生日的这一天,立下宏愿: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出一幅二十一世纪的宏伟蓝图。
我相信党的未来,中国的未来,一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