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中午好。
感谢大家齐聚一堂,由衷表示谢意。今天这个大好日子,我真的非常高兴,现在我就想在这里告诉所有人我今天结婚了,追到了我喜欢多年的女孩,正式的让她归入了我家户口本。很兴奋,也很感激。
当然也借这个机会,我要好好感谢一些人,一是我的父母,他们养育了我,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孝敬你们的,当然我也要感谢我的岳父岳母,你们培养了一位优秀的女儿,有我在她身边我会无时无刻的去呵护她保护她的,请你们放心,你们的女儿交给我,一定会让他幸福快乐。
最后,我想要对我的妻子说,从今以后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个眼神都是你,不论何时不离不弃,你说一我不说二,坚决执行,共创美好未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