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来宾、亲朋好友们:大家好!感谢你们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婚礼,相信你们的祝福,会让我们的婚礼更加完美。在这个喜庆的日子,我想说下我心里的感受。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养育了我二十几年却是不容易,此刻我长大了,结婚了,但是他们却早生华发,在这里我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谢谢对我的照顾,以后我们会尽心的孝敬你们。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岳父岳母,感谢你们的信任,将心爱的宝贝交给我,请放心,我必须会让你们的女儿拥有一个幸福的生活,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保证会做一个好丈夫,永远爱她、呵护她。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如果有招待不好,还请各位见谅,期望大家能拥有一段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