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友,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日是我的儿子和儿媳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作为孩子的父亲,我衷心地感激各位亲友,各位来宾的光临!
此时此刻,当我看到一对新人从大学学校相识相知谈了五六年恋爱的初恋情人,今日最终修成正果携手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作为家长,我衷心地祝福你们,祝福你们永远幸福欢乐!
良缘由夙缔,佳偶自天成。小儿与儿媳的美满结合,不仅仅意味着您们两个人的结合,更意味因为您们两个人组建新家庭而带来双方家庭的结合,带来双方家族以及亲朋戚友的结合。所以,一个幸福家庭的结合,更意味着一份职责道义的担当,意味着一种鱼水相依的相守,意味着一腔互敬互爱的依恋。
借此机会,我要感激我的亲家、亲家母,感激你们养育了一位美丽善良、聪明贤惠、知书达理的好女儿、同时又是好媳妇;感激你们对我儿子的信任,愿意把你们的掌上明珠嫁给他;在此,我衷心地祝福亲家、亲家母,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平安!同时也请你们放心,你们的女儿到我家既是媳妇也是女儿,会让她过得开心、欢乐,过得有尊严、有地位!
同时,我十分感激我的太太,在儿子的成长过程中,作为一位知书达礼的母亲,我的太太对儿子的教育培养付出了太多的辛劳与心血,所谓一代好媳妇,十代好儿孙。借此机会,我由衷地对老婆大人说一句:这么多年来,辛苦您了,多谢!
最终,祝各位亲友,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幸福欢乐。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