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和儿媳妇新婚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今天,不仅仅是我儿子为我们娶了一个优秀的儿媳妇,更是让我们收获了一个女儿,多了一个孩子。在这美好而温馨的时刻,作为家长,我对两个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并送上几句话:
第一句,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夫妻生活中,互敬互爱,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在人生道路上携手并进。
第二句,虽然你们已经长大,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但是不管你们长得有多大,走的有多远,但是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孩子,心里永远对你们有着一份牵挂,所以你们要孝敬好双方的父母,经常回家看看。
第三句,希望两个孩子能够积极进取,踏踏实实的工作,用你们的聪明才智以及勤劳的双手在事业上创造出属于你们自己的一片天地。
最后,我对我的亲家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培养了__x这么好的一个女儿;你们把你们的掌上明珠嫁给了我儿子,所以,也请你们放心,她也会是我们家的掌上明珠。
借此机会,我再一次地祝福这对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爱,并且衷心祝福来参加我儿子媳妇婚礼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