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
我与家人在10月1号晚上去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刚进场,仿佛这个影厅已经坐满了人。电影开头王菲的歌声一下就把我拉到电影里的情绪去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共七个故事,七个举国瞩目的时刻。下面每个故事写点感触。
?前夜》:开国大典。当街坊邻居争着送来锅碗瓢盆的人民,一股暖流涌上心头。黄渤饰演电焊的工程师爬上旗杆的背影,可以让人铭记好久。
?相遇》:秘密科研。张译因为是科研人员身份保密,不能相认任素汐在公交车上那一段,让人心里不舒服。最后却知那一相遇竟是永别。
?夺冠》:中国女排。去看电影的当天已经知道中国女排提前锁定世界杯冠军的消息,更激动了。小男孩儿身上挂着床单毅然举着天线的形象,让观众哭笑交织。
?回归》:香港回归。1997年,香港回归,中国的国旗一秒不能耽误。
?北京你好》:北京奥运。2008年是值得中国人铭记的,一年是自豪的一年。葛优真的太牛掰glass了!这个故事除了搞笑也是令人感动的。
?白昼流星》:神舟落地。李叔的角色真的太善良了。白昼流星是我们心里的星,航天人的精神。
?护航》:阅兵。宋佳太酷了,雷佳音太搞笑了。给我整个八,真的太帅了。
我们生在最好的时代,祖国会越来越好,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