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妈妈带着我去看电影,不过一场小雨,没多大的事儿。来到电影院的入口前,我和妈妈去旁边的超市买了两袋零食,进入电影院之后我们又买了一桶我和两张票。一张票上写着第九排六号座,另一张票上写着第九排七号坐。
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二号影院,进入二号影院之后,我们又找到了我们该做的位置,过了一会儿电影开始了灯关了,不过看电影之前会播出几个广告。我们要看的电影是《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开始之后六个段,第一段讲的就是一个人你店子来升旗仪式,为升旗仪式现场被封了。所以就用电子升国旗。经过过了几次测试,还是失败了因为发动机就发动了一会儿国旗就不升了,他们打算多弄几台发动机,测试时国旗进的升到了顶端,但顶住国旗的那颗球却坏了,他们义务向其他人借用道具来打造一个坚固的球,球打造完成了,还有爬在爬到国旗上装回去,去装铁球的人他有恐高症,经过了几次的鼓励,他爬到了顶端把球装上了,但国歌该怎么弄呢?别人又给他了一个音乐播放器但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杂乱,所以他们就找了一个人吹喇叭,但此时还有几十分钟就要开始开国大典了,最终通过技术员的不懈努力国旗安稳的升到了顶端
看着我们中国发展的强大繁荣昌盛,作为中国人更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