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幸观看了防疫知识视频,令我受益匪浅。我对中国在疫情期间的担当和责任感到骄傲与自豪,我们国家在此次疫情期间向全球人民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防疫视频中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讲解让我对病毒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学习到了病毒是如何传播、如何变异的。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我认为此次疫情更多的是对我们的一种警示。我们要学习前辈们处变不惊、舍己为人的精神。要把维护国家的利益、人民的利益作为自己的使命!
疫情还未散去,我们时刻准备着战斗!必须要意识到这是全民族的战斗不能心存侥幸,更不能有懈怠心理!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等到病毒消散的那一天!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