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军训的日子才堪堪进行到一半,于我们而言可谓“路漫漫”。火辣辣的阳光将大地烘烤的灼热,迎面袭来股股热浪,折思着汗流浃背的学生们,但这一道道靓丽的“吃苦的风景线”并未向热浪低头,我们昂这首挺着胸,以最无畏的姿态直面困难,勇攀高峰。
虽然每天的训练强度大,但我们用汗水与毅力去交换成功。用坚持与无畏去直面困难,用最积极向上的精神去挺起我们的铮铮铁骨!在我们的连队虽然仍有几个不整齐的动作,但“不积小河无以成江海”,每次扎扎实实的踏步,都汇聚成最后排列整齐的方阵,没有个人的“小流”的积累便无法成就一个高质量的方阵。这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军训但教会了我无穷的道理,告诉了我团队精神究竟有多么重要一个团队若不拧成一股绳,那这个方阵便是没有灵魂的是空洞的。而此次之外,军训也是对同学情的一种更好地培养,在这个本打乱的连队,我从开始的万分不满到现在乐意去结交身边的好朋友,这又何尝不是一种进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成功之前总会有一段不平凡的痛苦,于我于你皆如此。经历六月高考后,我们都是成功挥剑入鞘的战士,而军训便是让我们进一步自我升华,成为那把最耀眼的宝剑和最傲然的梅花。而我想信,苦不是白吃的,再多的苦与泪,都是将来对你的肯定与鼓励。所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为成为更好的自己,不如更好的军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