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军训就这样结束了,回忆起大学军训的时光真实感慨万千。
军训的过程也是锻炼自己的舞台。因为军训的休息时间,教官会组织拉歌,游戏等等集体活动,也会给喜欢展现自己的同学建立了一个平凡而又绚丽的舞台。都说大学是个小社会,确实不假,同时这又是让你更适应社会的一个训练基地,在这儿只要你敢,就没有什么不可能。关键就看我们怎么把握。
军训可以说是大学生活开始前的一次过渡,为你的4年大学生活做必要的准备。大学不同于以往,其中包括生活和学业,都是全新的面貌。生活上,大多数的同学都必须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独立处理自己的事情,再没有父母家人在旁帮忙。这对同学们而言都是一次挑战,也是”大学社会”的体现。通过军训,教官的教导和辅导员的帮助,能让同学们很快掌握基本生活技能。
军训时间虽短,可是军人的作风,军人的意志和军人的品格是我们永远也学不完的,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些天的宝贵时间,需心向教官们学习,苦练基本功,磨炼自己的意志,塑造自己优良的品格,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优良的思想基础。
军训,是磨炼意志的练兵场,是充满挑战的大擂台,让我们做好一切准备,为圆满完成本届军训工作而付出我们所有的努力。在下面的军训生活中,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让我们更加坚强,同学们,人生之路非坎坷,所以我须以坚强的意志来踏平这通往幸福之路。
所以,我会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