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阿甘正传》应该很多人会知道,因为这是很知名的一部电影。我前两天正好看了这一部电影。你们猜我为什么会知道这部电影呢?不是因为他太出名了,也不是因为我爸爸妈妈告诉我这部电影,而是因为《晓松奇谈》里面谈到了这部电影,于是我就决定看一看这一部电影。
看完这一部电影,我发自内心的想:这部电影真好看呀!我发现这一部电影有一个很厉害的地方,就是将阿甘本人放在那些黑白的纪录片里面,我们这个时代将新的人物拍在旧的电视剧里面很容易,但是《阿甘正传》是二十多年前的电影,这部电影的导演一定是花了很大的功夫。看这部电影时,我很想知道小forrest写给他妈妈珍妮的信里面会写什么呢?我问妈妈,妈妈说要是我是小forrest,我会跟妈妈说什么。我想我要是小forrest,我会跟妈妈说,我很想念她,希望她在天堂里健康快乐,过得好好的,还有我和爸爸相处很好,爸爸爱我,我也爱爸爸!通过《晓松奇谈》我知道了阿甘是右派的代表,珍妮则是左派的代表。右派是比较相信上帝,保护自己喜欢的人。左派则是比较民主一点的。不过我还不是很了解左派和右派的区别,希望以后可以多点了解。
这部电影的情节很特殊,是中年人阿甘在等车时向陌生人开始说自己的故事,说着说着又到了自己现实的生活中。详细情节怎么样,我就不说啦。我建议大家都可以看一下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