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们班去实践活动,那天非常快乐。
早上,我坐上大巴车,在路上,我们唱了几首歌,到了那里,我们以为全是泥巴,谁知,竟是一个鸟语花香的乐园。我们下了车,被教官领到一片树林下,我们便开始第一个活动了。我们想了一阵子,总算想出了一个名子是……搞好一切之后,我们开始练习,阳光队,阳……阳光,阳光,照亮……每……练好之后,我们便补充能量,喝了些水,今天很热,所以我不知道水带得够不够。
对另一位都表演完时,教官开始为我们讲路边两旁的植物了,有美人梅、剑松、法国东青等植物,之后,又进行了第二个活动。水上漂浮。可不是真的水,而是路,把垫子放到路上,但要有人按住,不然会飘走,a、b两队谁先到终点,谁获胜。可最后,还是失败告终。
吃过午饭,我们到操场上去玩,那的游戏有二个令我提心吊胆,有一个被我顺利通过。可这时,我的水已经喝完了,幸亏我带了钱,我去小卖部买了水,可不过一会,又喝完了,我没有想到,我的朋友也严重缺水,来的几个班,有钱的都去买水了,没钱的只好借别人的喝了。
之后又……
回去了,到了学校,我只剩一块,又买一袋冰水,好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