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三天来对阳光的的全面了解,我对阳光中学有了初步认识。而在这三天中,见识了不少,也感受了了很多。
第一天是入校,也是了解阳光的第一天,我还十分清晰的记得,宽敞的大门与高大的教学楼直接映入眼帘。其次便是庄严的国旗和一个大操场,再往里走一点就是食堂。每天都会有学生穿梭于停车场,大大小小的自行车整整齐齐的摆放着,而单就从班级出勤情况来看,从未有过迟到早退和旷课的情况出现。第二天和第三天,我参观了校史馆,体验了军训,穿上了阳光中学的校服。每天阳光洒满了校园时,阳光中学便正如其名,像早晨初升的朝阳一样慷慨大方,散发活力,处处荡漾着青春的生命力,活跃着青春的年轻力,洋溢着青春的一股旺盛的学习力。旭日东升,朝阳四射,富有生命的阳光无私的辉映在整座校园,每个学生之上。整个校园书声朗朗,秩序井然,不仅让我们刚来的学生备受感染,更是让我们印象深刻。
在这三天中,不仅仅让我感到了阳光中学的魅力,更让我们感到阳光中学所散发出来的一种积极向上、奋发进取、不断探研、沉稳果断的一种气质和氛围;更有表里如一的精神,积极奋发的态度、一丝不苟的作风,以及坚定不移的品质。在这里,有良好的校风,这里的一切,都有着阳光中学的独特魅力。
我很荣幸能够就读于阳光,这不仅让我很自豪,也让我为上一中打下了基础,我想上一中,我要上一中!我相信:阳光中学不会因为阴云而成为夕阳;我也一样,不会因为偏科而成为我的绊脚石,我会努力,像阳光一样活力四射,经久不衰、亲自孕育出成功的果实!
我爱阳光!它是我奔跑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