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亲爱的祖国妈妈!今天是最开心的日子,因为是共和国成立xx周年的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非常的兴奋!我要为您捧上鲜艳的花朵,为您献上开心的歌儿,为您跳起欢快的舞蹈,我要和56个民族的小朋友一起手拉手,为您唱生日歌!我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您:祝您生日快乐!!
亲爱的祖国妈妈!您是那么的年轻,那么的美丽动人,那么的宽厚,那么的包容我们!
您给了我们许多的财富和许多感动:
*是那么的庄严肃穆,它犹如一位英勇的哨兵时时地保护着您!每天早晨,您的众儿女就在这里为您升旗,为您唱歌,为您敬礼!
焕然一新的故宫,吸引着八方宾客,里面的物品样样让人惊讶、赞叹不已!
珠穆朗玛峰白雪皑皑,是世界之最,是人们最想登上的地方,它神秘高贵,给人以无限的遐想!
张家界地貌奇特,是植物的宝库,动物的乐园!
还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变化、桂林之秀丽的旅游风景区让八方游客啧啧叫绝!
雄伟壮观的长城,崎岖蜿蜒,大气磅礴,也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美丽壮观的鸟巢和梦幻水立方更使人们心潮澎湃,激起深深的感情!
还有嫦娥二号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奔月,给了我们莫大的欢欣和鼓舞!
……
这一切的一切无不让我们惊叹,让我们激动万分!
亲爱的祖国妈妈!您哺育着我们,花费了莫大的心血,“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就好比是小草,您那跟春光一样的恩情,我们怎能报答?
亲爱的祖国妈妈!我身为您的儿女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会永远热爱您!我一定要好好的读书,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本领,将来把您打扮得更加年轻,更加美丽!
亲爱的祖国妈妈!您永远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