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八年级二班*** 。在这大地冰封、万里飘雪的季节里,我荣幸地站在这里,参与市级三好学生的竞选。在此,首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感谢学校给我这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在杨庄社区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是我一生最宝贵的财富,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在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逐渐成长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以德为首,德才兼备,品学兼优,这是我在学习中的信条。几年来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学、宽以待人、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在学习中我以身作则,处处领先,做老师的小帮手,做同学们的表率。在班里是许多同学的好朋友,并在班里有很高的威信。
在学习方面。我刻苦学习,主动探索学习方法,有很强的独立学习能力,在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的情况下,我仍然成绩优异。我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在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无私帮助下,我顽强拼搏、刻苦钻研。上学八年,多次获得多项竞赛优秀奖,各科成绩始终名列前茅,上半学期,我还取得了总分班级第一,年级第二的好成绩。“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为了不让我们班一个同学落伍,我积极献计献策,主动帮助同学学习。最后说“体”,“体”当然就是身体,体育。我爱好跳绳、跑步、打乒乓球等运动项目,认真参加好每次的做操、体育课,刻苦训练,体育成绩优秀,身体素质不断提高。从不找理由不参加这些体育活动。我还坚持每天放学后在小区里跑步。
当选“三好学生”是每一个学生无尚的荣光。我渴望成功,但更重视参与的过程。无论我能否获此殊荣,我都将把它作为人生新的起点,荣誉是我的,也是同学们的;荣誉是我们班级的,更是学校的;请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为我加油、给我支持吧!
谢谢大家!